心无杂念W.

上辈子一定是块巧克力。

【风调禹顺】可爱小狗的千层套路

ooc/勿上升

私设 有

点我看白切黑小宝和吃醋阿顺

一发完小甜饼


“你早晚翻车我跟你说!”


听到身后人气急败坏的声音,男生压低了自己黑色的鸭舌帽,不屑的嗤笑了一声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张峻豪最近很苦恼。


酒吧新来的驻唱老爱用那双亮晶晶的狗勾眼看着自己怎么办?


“张峻豪,今天你上台嘛?上吧上吧,想看你打架子鼓~”


你看,又来了,又是这个表情,又是这个语气,本来下定决心要拒绝张泽禹的话,在看到他一脸期待的表情的时候全都咽了回去。


这咋个拒绝嘛?


“嗯。”


收到肯定回复的张泽禹,一脸开心的蹦到另一边去,准备晚上自己要唱的歌去了。


张峻豪撑着头看着他的背影疑惑,怎么会有人一天到晚了都这么充满活力啊?


像是感受到了张峻豪的视线,张泽禹回头跟他的视线对上,笑着给他来了一个wink。


结果就是接收到wink的张峻豪几乎是落荒而逃,徒留下没忍住哈哈大笑的张泽禹。


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拿着麦克风站在台上张峻豪如是想到。


由于今天跟张泽禹合作唱rap的那个哥们儿突发有事,就在酒吧老板着急找人顶替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闲的到处乱晃的张峻豪,于是,张峻豪就被抓住替场了。


虽然张泽禹已经来了这个酒吧驻唱一个星期了,但是这还是张峻豪第一次听到他唱歌,平时都是在他前面上台,打完鼓就立马走,从来不会留下来,所以一直也没机会听。


合唱的歌是改编版的刀马旦,rap部分对张峻豪来说倒是不难,就是…张峻豪看向旁边因为可以跟他一起表演而一直咧着嘴笑嘻嘻的张泽禹。


这一堆花里胡哨的转音高音甚至还有快嘴,这个看起来傻兮兮的小狗真的可以迈?


时间紧迫,彩排即表演,张峻豪只能硬着头皮顶着老板期待的目光跟张泽禹一起走上台。


张泽禹开口第一句,张峻豪就愣住了。


这是…这是那个一开口就知道是东北人的张泽禹?这是那个台下就知道呲个牙笑的张泽禹?莫不是在豁我哟?


虽然震惊但是专业素养还是在的,张峻豪拿起麦克风接着唱下一句,神色也认真了不少。


不得不承认,他和张泽禹合唱的时候,声音的适配度高到自己都震惊了,两个人就像合作了千百次一样自然,结束时不出意外的获得了满堂彩。


完成了一场可以说是非常完美的演出,张峻豪情不自禁的看向张泽禹,他正向着台下观众挥手,笑的灿烂。


…笨笨小狗也挺可爱的嘛,张峻豪想,下次勉强再跟他合作吧。


张峻豪万万没想到张泽禹竟然还有两幅面孔。他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出现在乐队大赛上的张泽禹。


拜托,这个一身all black带着一顶黑色鸭舌帽,抱着一把日落色电吉他,在台上演奏,看起来野的不行的,是那个可爱狗勾?


除了震惊,张峻豪看到张泽禹跟他旁边的架子鼓手互动,竟然有一点不爽。


“诶,那个不是你们酒吧那个驻唱小可爱?我靠,没想到他弹电吉他这么帅呢,旁边那个架子鼓手也挺帅的啊,看起来跟那个架子鼓手关系不错啊,配合的挺默契。”


身旁的张极盯着台上的人看了一会儿,搭上张峻豪的肩膀,凑近他说道。


“嗯。”


“诶,他不是还说过要跟你合作来着,这不也不用你,人家认识别的打架子鼓的嘛。”


张峻豪本来就在烦躁,张极还一直在他耳边叨叨,他皱了皱眉抬头,明明张泽禹没有往这边看,但是张峻豪就是感觉他看到自己了,他甩开张极的手,朝着后台的方向走过去。


“张泽禹。”


叫住收拾好,正准备跟那个鼓手一起离开的张泽禹,看着他回头一点儿也不惊讶,张峻豪更加确定了他刚才看到自己了。


“小宝,这就是你说哩辣个唱rap很好哩鼓手迈?”


张泽禹还没说话,倒是旁边的那个鼓手开口了,张峻豪看了他一眼,近距离看,是挺帅,很少有男生让张峻豪觉得精致,这个应该算一个。


等一下,他叫张泽禹什么?


小宝?


张峻豪看着张泽禹点了点头,然后那个鼓手就朝自己伸出了手。


“你好,我叫左航,小宝,啊,张泽禹的朋友,我也很喜欢rap,也会点儿架子鼓,有空可以交流一下。”


跟着跑过来的张极比他更快一步握住了左航的手,孔雀开屏似的介绍自己。


“你好你好,你长得真好看,我叫张极,是个键盘手,张峻豪的朋友,我相信我们很快也会成为朋友的~”


说着就要拉着左航先走,左航好像没见过这阵仗,楞楞地跟着张极往外走,张极走着走着回头嘴朝张泽禹努了一下,并朝张峻豪眨了眨眼。


“咳咳,那个,刚才那个,是你…男朋友?”


两人走远后,张峻豪还是没忍住问了出口。


“啊?不是啊,就是好哥哥好朋友。”


“那他叫你…小宝…”


“?因为我的小名叫小宝啊,等一下,你不会吃醋了吧张峻豪?”


张泽禹好笑的凑近低着头不看他的张峻豪,张峻豪像是很纠结的样子,过了一会儿,还是抬起头,跟张泽禹的目光撞上。


“是。”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张峻豪?”


“我知道,我喜欢你张泽…小宝。”


张泽禹看着张峻豪不甘示弱一样叫自己小宝的幼稚样子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你答不答应嘛~”


酷盖气急败坏的凶了没有一秒又软了一下,化身撒娇精,上前拉着张泽禹的手摇啊摇的。


回答他的是张泽禹的吻,张峻豪反应过来,立马在人想要逃跑的时候,摁住人的头,把人按在门上亲。


隔了好久才把人撒开,看着张泽禹红红的眼眶和被亲的通红的唇,趴在自己锁骨旁轻轻喘气,突然踮起脚尖凑近自己的耳朵。


“其实啊,我早就喜欢你了张峻豪,这一切都是我的套路,故意去你在的酒吧驻唱,故意跟你合作,故意跟你说有乐队比赛让你来看,但是现在,不管你愿不愿意,你都逃不掉咯~”


张峻豪看着他得意的小模样儿,没忍住又亲了上去。


我当然愿意跳入你的陷阱,只要是你,我甘之如饴。

评论(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