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杂念W.

上辈子一定是块巧克力。

【团我】姐姐真漂亮

ooc/勿上升

私设 有

架空文学 无脑小甜饼

漂亮女爱豆姐姐×七个白切黑弟弟

成为你身边最亮的星 守护你每个秘密


“最近有一个音乐类的综艺找你参加,你看一下,我觉得嘉宾阵容不错,而且是李导的综艺,口碑一直不错,你考虑一下。”


经纪人拿着综艺策划方案来找我的时候,我正在王者峡谷奋力厮杀,嘴上嗯嗯的敷衍了两句,手里动作依旧没停,还在稳定输出。


“啊!”


在经纪人不耐烦的把手中的策划案卷起来,它即将落在我头上之前,对方一波团灭,我方乘胜追击冲上了对方水晶。


一把游戏轻松结束,害,不愧是我。


看着战绩陶醉之余,我突然想起了什么,放下手机,露出标准笑容看向经纪人。


“诶呀姐姐~你挑的我还能不放心嘛~你让我去我肯定去呀~”


经纪人姐姐无奈的轻轻敲了敲我的头,我装作很疼的样子抱住了头,委委屈屈的看着她。


“你啊你,这个节目我看了,能跟很多音乐人一起合作,你去参加一下锻炼一下也好。”


“好呀,正好最近写歌确实有点瓶颈。”


我一口答应,随意的翻着策划书,目光在一个组合的名字上停住了。


TNT时代少年团…吗?


说实话,没人能逃过养成系,很久之前我也给他们投过票嘞,当时就觉得这群小朋友有点东西的,果然,现在越来越好了,说起来,还有点小期待跟他们合作呢。


录制当天,早早就被收拾好坐在录播室的我,无聊的打瞌睡,经纪人姐姐把手机没收了,不然我现在一定在峡谷驰骋沙场,想着我又打了个哈欠。


就在我托着下巴即将进入睡眠的时候,门口突然热闹了起来,一会儿就看七个穿着正装,帅到不行的小朋友,打打闹闹的进来,他们可能没想到,有人会来的比他们还早,看到我的时候明显愣住了。


“姐…姐姐好,我们是TNT时代少年团。”


马嘉祺第一个回过神来,碰了碰左右两边的小宋和小丁,先打了个招呼,然后大家挨个儿反应过来,每个人都叫了声姐姐好。


“诶,你们好你们好,我知道你们的,我是那个…”


“我们也知道您的,姐姐。”


就在我要自我介绍的时候,却被宋亚轩打断了,我疑惑的歪了歪头。


“啊,不好意思姐姐,我们都认识您的,您唱歌真的很厉害,亚轩很崇拜您的。”


马嘉祺赶紧替宋亚轩解释了一下,宋亚轩在旁边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我,一本正经地点头。


“那,只有亚轩崇拜我嘛?你们呢?”


我被宋亚轩可爱到了,站起来走到他们面前笑着问。


“当然是都崇拜了!”


“对呀对呀,我们经常听您的歌的。”


收到了七嘴八舌的回答,每个人的眼睛都透露着认真,我又被他们逗笑了。


“我也听过你们的歌的,那我们一定要合作一下啊。”


一语中的,真还就是我跟他们合作,我一个人看着站在我面前的七只,即使踩着高跟鞋,还是要抬头。


“还挺巧哈?”


秉持着我是姐姐的原则,我先开口打破了沉默的气氛。


“是呀是呀。”


贺峻霖开口捧场,严浩翔紧跟其后,我跟他们俩对视了一眼,突然一起笑出了声,紧接着剩下的孩子也跟着笑了起来。


笑完之后气氛轻松了不少,我就问了一下他们的想法和有没有什么想合作的曲目。


“姐姐真漂亮!”


张真源突然出声,激动的差点打到旁边的贺峻霖和宋亚轩,也吓了我一跳。


“秀呀张哥!”


刘耀文首先给他张哥捧场,张真源不好意思的看了我一眼,我仔细想了一下,觉得这首歌还行,但是他吓了我一下,我肯定要报仇的,于是,我凑近了他。


“怎么,小朋友,觉得姐姐漂亮呀~”


看到他一下子耳根都红了,低下了头不好看我,我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正打算离他远点儿的时候,他突然抬头认真的盯着我。


“是呀,觉得姐姐很漂亮。”


…风水轮流转,脸红的轮到我了,我赶紧别过脸去,往后退了几步,跟他拉开距离。


18楼张太公,第一钓系诚不欺我。


虽然有点小插曲,但是歌还是定了的,我看了好多他们的舞台,最喜欢的还是Tina贺创造奇迹的那次舞台。


熟了一点以后,我经常拉着贺儿向他表达我对Tina贺的爱意,每到这时候,丁程鑫就会过来分开我们俩,美其名曰男女爱豆避嫌别靠太近。


嘁,什么嘛,去找他学舞蹈动作的时候也没看他跟我避嫌,他就是想独占Tina贺罢了,哼。


正式上台前,我每天的日常都是,跟小马小宋小张练练歌,跟小严小刘学学rap,跟小丁小贺学学舞蹈动作。


每次合舞的时候,正经跳着跳着,我就会蹭到贺峻霖旁边,加上一个宋亚轩和刘耀文,我们就一起转花手,跳起新宝岛,被马嘉祺和丁程鑫一起制裁了好几次,但是我们就是不改,到最后,大家一起转起了花手。


打不过就加入,很好,这群小孩儿很上道。


每天跟他们打打闹闹的,他们也胆子越来越大,开始不叫姐姐了,偶尔还会做一些让我脸红心跳的事儿,让我一颗春心有点小萌动。


时间过的很快,最后一次彩排完,就是正式舞台了,我其实有很多舞台经验,但是还是有点紧张,毕竟是不止我一个人的舞台,还是想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似乎是看出我的紧张,严浩翔凑过来,悄悄地握住了我的手,我抬头撞上他的目光,他的手十分温暖,仿佛给我传来了无限的力量。


“不会吧不会吧,你不会在紧张吧?原来传说中的舞台王者也会紧张啊?”


一听就是贺峻霖的声音,阴阳怪气的,我立马松开了严浩翔的手冲过去给了他一拳,挨揍了贺峻霖也不还手,只是哎呦哎呦的求饶。


我突然就觉得有他们在旁边,没什么过不去的坎儿,回头朝严浩翔看去,发现他也在看我,边朝他灿烂一笑,他也回了我一个笑容。


虽然不紧张了,但是还是会有意外发生,走向马嘉祺的时候没看脚下,被舞台道具不小心绊了一下,踉跄了一下眼看要摔倒,我内心想着完了完了我一世英名,今天就要毁于一旦。


没有感受到疼痛,被人温柔的搂住了,虽然出道多年,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但是当我睁眼看到放大的马嘉祺的脸,忍不住又脸红了,幸亏化了妆,不然又要丢人了。


“姐姐怎么回事,怎么还自己安排投怀送抱的戏份啊?”


马嘉祺凑到我的耳边,轻声道。


我装作若无其事的推开他站好,又像安排好了似的,去跟别人互动,并且悄悄地瞪了嘴角疯狂向上的马嘉祺一眼示意他收敛一点。


我们获得了很多的喜欢和支持,舞台还算是蛮成功的,也不妄我们这么久的努力。


好险,下台以后,我看微博并没有人发现我的小失误,并且都在嗑我和马嘉祺临时发挥的那一段。


舞台结束了也就证明我和他们要说再见了,真的很不舍,我拉着刘耀文的袖子强忍着没哭出来,刘耀文站在我的旁边不知所措,只能笨拙的安慰我。


“呜呜,耀文儿,姐姐舍不得你们啊~”


“我也…我们也舍不得你,我们还会有机会见面的,不是还要合作嘛,姐姐?”


好久没听到他叫我姐姐了,我还愣了一下,把他的袖子拽的更紧了。


“你叫我啥,你再叫一遍~”


“…姐姐,姐姐,最漂亮的姐姐!”


我的悲伤一扫而空,一整个被治愈了的大动作,我又拉着宋亚轩,让他叫我姐姐他也乖乖的叫了。


论可爱害得是人类幼崽啊。


即使幼崽比我高一个头…


分开后我在筹备新歌和mv,偶尔有时间就会在我们共同的群里冒个泡,我一说话,就会炸出七个小朋友。


下次见面是在一个导演的庆功酒会上,我跟导演蛮熟的,盛情难却,想着那就放松一下吧,就答应了下来,没想到他们也在。


堵了一会儿车的我姗姗来迟,刚打算拿着酒去找那位导演道歉的时候,却发现了他们和他们面前站着的业内出了名的烦人的陈总。


啧,小朋友们怎么会跟陈总搭上关系,我一脸疑惑的凑过去,发现陈总正在咄咄逼人的举着一杯高度数烈酒示意丁程鑫喝下去,看样子僵持了挺久的了已经,马嘉祺正想接过替丁程鑫喝的时候,我出现了。


我接过那杯酒,毫不犹豫的一口干了,然后直直的盯着陈总的眼睛。


“陈总好久不见啊,怎么还是跟以前一样喜欢欺负年轻人啊?我弟弟们不懂事,有什么得罪的我替他们给你道个歉?”


陈总发现是我,也不太敢发作,自讨了没趣,客套了几句,就悻悻而去了。


我回头看着他们七个,一个个的表情都很紧张,看起来很担心我下一秒就会醉倒过去的样子,我本来想教育他们一下的,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


他们确认了我确实没上头之后,互相看了一眼,派了个代表宋亚轩跟我道歉。


“对不起姐姐,我们不该招惹陈总的,还连累了你…”


我没忍住上前rua了rua小宋的脸,嗯…手感还是很好,看着他们,尤其是丁程鑫还是一脸歉意的看着我,我还是松开了宋亚轩,上前踮起脚摸了摸丁程鑫的头。


“没事,我知道的,不是你们的错,有姐姐呢,不用担心,姐姐罩着你们。”


看着我认真的样子本来蔫儿下去的头又齐刷刷的抬了起来,我实在承受不住被七双星星眼同时盯着,便借故试图离开。


结果就是,全程,我去哪儿,他们跟到哪儿,我跟以前认识的男性朋友打个招呼,他们就在我的身后狠狠的盯着我,盯的我后背发毛,当我回头看他们的时候,他们又摆出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仿佛我是那个负心汉背叛了他们一样。


最终,我还是心软的朝他们走了过去。


“怎么?为什么一直看着我?弟弟们暗恋姐姐啊?”


我发誓我说这句话纯粹是开玩笑,但是看到他们一个接着一个毫不犹豫的点头,我才发现不对劲,笑容僵在了脸上。


“…啊???”


我的大脑当场宕机,被拉到空无一人的天台上也没有回过神来。


我听着他们诉说着对我的爱,原来从我们认识之前他们就喜欢我了,一起合作发现我原来很平易近人,而且还很可爱,对待事业又很认真,刚才护着他们,让他们更是觉得我这个人很优秀。


“可以答应我们吗?姐姐?”


我看着在我面前站成一排的七个人,沉默着不说话。


就在他们七个以为我一个都不会答应整个团都开始难过的时候,我突然扑向了他们。


虽然被吓了一跳,但是我还是被稳稳地接住了。


“当然可以啦,弟弟们。”



是你教会了我爱和被爱


别害怕看着我吧


现在换我保护你吧

评论(7)

热度(1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